Android Pay将与Visa结帐和MasterPass合作


来源:   时间:2021-11-25 18:54:35


今天谷歌宣布,它计划与Visa和MasterCard合作,在移动网络上拨款更容易。从“2017年初”开始,Android Pay将与Visa Checkout和MasterCard的MasterPass服务集成。一旦成为可能,您就可以将您的Android付款帐户链接到您的签证结账或MasterPass帐户。

然后,当您访问支持结账或掌握通道的网站时,使用Android Pay的完整事务,无需输入任何其他详细信息。您使用指纹进行身份验证,因此不再进入用户名和密码。网站所有者赢得了“T需要改变任何东西,这种集成将自动刚刚开始工作 - 并且支付按钮将自动更新,以显示Android支付。

谷歌表示,数以千计的网站使用Visa Checkout和MasterPass,因此这将是Android Pay的覆盖范围非常大的扩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alesforce从Twitter收购中正式退出 Salesforce从Twitter收购中正式退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通讯在10月27日宣布一部大电话,可能是Axon 7 Max 中兴通讯在10月27日宣布一部大电话,可能是Axon 7 Max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