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在10月27日宣布一部大电话,可能是Axon 7 Max


来源:   时间:2021-11-25 17:54:06


几天前,中兴通讯刚刚采取了Nubia Z11 Mini的燕子,但中国公司显然是本月推出的新手机。它已经安排了10月27日在中国的新活动。

虽然它没有说明事件所在的,但是,预告片(你可以在左边的图像中看到的)沿着“见证大电话事件”的线条。这让我们认为这将是当中兴通讯出来的新厚度。

而且,反过来让我们认为最近泄露的Axon 7 Max是10月27日将成为官方的设备。Asson 7 Max将从去年开始成为原来的Axon Max的继承者。它将补充Axon 7和Axon 7 Mini在中兴通讯当前的轴突中的产品组合中。

预计Axon 7最大值将配备6英寸1080p触摸屏,Helm,4GB的RAM,74GB存储和带有激光自动对焦和双LED闪光灯的双后相机设置(虽然分辨率)传感器仍然未知)。它将在顶部与中兴语法的Mifavor UI 4.0运行Android 7.0 Nougat。指纹扫描仪将在Axon 7 Max的后面。

这些都是我们目前对它的所有细节。显然,这一事件可能完全适用于其他东西。我们在一周内肯定会发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izon明天不会在商店中拥有128GB的Google Pixel XL verizon明天不会在商店中拥有128GB的Google Pixel XL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通讯在10月27日宣布一部大电话,可能是Axon 7 Max 中兴通讯在10月27日宣布一部大电话,可能是Axon 7 Max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