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明天不会在商店中拥有128GB的Google Pixel XL


来源:   时间:2021-11-25 17:54:03


如果您打算在明天在Verizon商店获取Google Pixel XL,坏消息是,不存在128GB存储的像素XL,因为它们已经售罄。

该消息直接来自Verizon的通信团队的成员。Jeffrey Nelson推文,即128GB配置中的像素XL已经售罄,可能是通过预先订购的。所有其他型号都应该有库存。杰弗里还提醒我们,如果您想获得正确的型号,商店将在商店打开之前到达Verizon。

4/6新闻!像素XL 128GB的初始清单销售......不在商店周四。所有其他型号有库存。早点去verizon!

- 杰弗里尼尔森(@Jnels)2016年10月19日

您仍然能够在32GB配置中获得像素或像素XL,或者更大的128GB配置中的像素。看到像素XL已经在Google Store上已经在一个月内回到了谷歌商店,您可能能够在某个地方的最佳购买商店中得分,但根据最佳购买网站,它看起来只是携带32GB尺寸。

如果你不知道。像素和像素XL之间的主要差异是XL(5.5“Vs 5.0”)上稍大的屏幕,像素XL中的较大电池(3,450 Vs 2,770),以及XL中的较高分辨率(QHD VS 1080p显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izon明天不会在商店中拥有128GB的Google Pixel XL verizon明天不会在商店中拥有128GB的Google Pixel XL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特斯拉发布人形机器人Tesla Bot项目相关新岗位 大部分位于加州 特斯拉发布人形机器人Tesla Bot项目相关新岗位 大部分位于加州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