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几乎每周与FTC讨论英伟达收购Arm交易 与欧盟也有交流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11-25 17:46:54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伟达收购Arm的交易,正受到诸多反垄断监管机构和芯片厂商的关注,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的负责人日前就透露,他们几乎每周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讨论这一收购交易,与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也有交流。

yingweidashougou_500

几乎每周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讨论英伟达收购Arm的交易,是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负责人Andrea Coscelli透露的。

Andrea Coscelli透露,英伟达收购Arm的交易有诸多风险,他们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及玛格丽特·维斯塔格领导的欧盟反垄断部门频繁交流,凸显了他们在这一收购交易上的合作。

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目前都在关注英伟达收购Arm的交易。

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是英国的反垄断监管机构,他们在上周二公布了对英伟达收购Arm交易的第一阶段调查报告,发现可能在数据中心、物联网等领域削弱竞争,并宣布启动第二阶段的调查,最长不超过32周。

欧盟在上月底,也已宣布对英伟达收购Arm的交易进行深入调查。欧盟担心,英伟达在收购Arm之后,有能力也有动力限制英伟达的竞争对手获得Arm的技术,将削弱竞争。

而在英伟达上周发布的2022财年第三财季的财报和随后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英伟达CFO科莱特·克雷斯(Colette Kress)透露,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已对他们收购Arm的交易表示担忧,他们正在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就如何缓解他们的担忧进行谈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三星美国新芯片工厂建成后,与台积电竞争客户将更激烈 消息称三星美国新芯片工厂建成后,与台积电竞争客户将更激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特斯拉发布人形机器人Tesla Bot项目相关新岗位 大部分位于加州 特斯拉发布人形机器人Tesla Bot项目相关新岗位 大部分位于加州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