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获得更新,增加每日奖金


来源:   时间:2021-11-25 17:54:27


NiantiC发布了仍然流行的口袋妖怪游戏的更新。它为每天玩的玩家以及每周奖励带来新的奖金。还有一些已久的健身房变化和错误修复。

这是完整的变更:

您每天都会为第一个神奇宝贝捕获和Pokéstop访问的奖金。当你在一排七天完成这个七天时,你会收到一个更大的奖金。当你在竞争对手的健身房击败健身房的领导者时,只有你将能够在露天健身房放置神奇宝贝的短暂时间当你击败普通的健身房时,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的数量已经增加。通过培训在友好的健身房训练的声望已经降低了。更多的文字修复

每日奖金确实有益,但它们也在挽救管道口袋妖怪的流行度。也许他们可以帮助游戏稳定其收缩球员底座。

如果尚未在App Store和Play Store中,此更新应可用于下载任何时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izon明天不会在商店中拥有128GB的Google Pixel XL verizon明天不会在商店中拥有128GB的Google Pixel XL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通讯在10月27日宣布一部大电话,可能是Axon 7 Max 中兴通讯在10月27日宣布一部大电话,可能是Axon 7 Max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