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轮询:2016年最好的智能手机是什么?


来源:   时间:2021-11-25 17:54:08


一年中的这个时候,只有两件事可以为手机怪人做 - 奇迹这是一年中最好的电话,并想知道他们明年初的CES会宣布什么。让我们专注于第一部分,我们确信CES / MWC的谣言将很快开始倾注。

那么,哪个手机应该得到“2016年最佳智能手机”的标题?要使选择数量更加可管理,我们将问题分成了两部电话(下5.5“)和Phablets(任何5.5”和更大)。他们经常成对 - 电话和电话加 - 无论如何,还有一些独特的大器件。

三星怎么办?它听取了S6的消费者反馈,星系S7是彻头彻尾的令人印象深刻。防水,电池寿命长,始终在屏幕上,完善的相机,可扩展的存储空间。当然,电池仍然是密封的,但这是现在的标准,而不是例外。

苹果iPhone 7的主要竞争对手呢?它也是防水的(苹果首先),它终于得到了OIS(在6年代的跳过后),公司甚至将存储选项撞到了最少32GB和128GB的中间步骤。好的,它拿走了耳机插孔,有利于改进的不可点球主页按钮(爱它或讨厌它,这将提高耐用性)。

谷歌杀死了Nexus直接对抗iPhone。谷歌像素具有大的愿望(和价格匹配),并与Google Tech一起包装到椽子,包括新助理。尽管如此,像素从Nexus粉丝们汲取了伊斯兰州 - 在这种成本中,人们预计至少一些立体声扬声器,耐水性,OIS,较小的挡板,在后面没有奇怪的玻璃窗格。

LG领先于V10和后面的双摄像机设置在LG G5上的曲线。它还试图推动模块化设计(谷歌也相信这是未来的),始终添加到主屏幕上的功能(不是V-Series等辅助屏幕)。嘿,我们可以在一根手指上用此列表中的可移动电池计算手机数量。

华为正在努力推动西方,为华为P9绳索搭配摄影传说徕卡调整和品牌双相机。代替G5的广角镜头,P9选择了具有第二个相机的艺术黑白镜头(这也具有在黑暗中获得更多光的实用益处)。然而,它无法拍摄2160p视频,为以相机为中心的电话遗漏。

HTC为Google构建了像素电话,但它仍希望人们将在他们身上挑选自己的HTC 10。手机展示了HTC的金属机身专业知识,并在背面相机和自拍照相机上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它有双扬声器,人们希望像素的另一件事。

在宣誓下来的“每年的两个旗舰”战略后,索尼去了并发布了一艘旗舰,超越了Xperia X的表现。索尼Xperia XZ从Z5带回5.2“屏幕和2160P视频捕获,它刷新了仍然新的X系列设计。

另一个后期的迟到是小米MI 5S - MI 5的季节升级。它是具有Spapdragon 821的最实惠的手机之一,12MP摄像头,具有大传感器,新的全金属机身和固体电池。

继续前进,投票给你的投票。在周末,我们将重申并询问有关更大手机的同样问题。

#qp_main851980 .qp_btna:悬停输入{背景:RGB(59,160,56)!重要}#qp_main851980 [结果=“0”] .qp_a:hover {背景 - 颜色:RGB(216,216,216)!重要}#qp_main851980 [结果=“ 0“] .qp_a [sel =”1“] {背景颜色:RGB(212,221,250)!重要}#QP_ALL851980 {MAX-Widey:792Px;边缘:0 auto;}

最佳旗舰智能手机2016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izon明天不会在商店中拥有128GB的Google Pixel XL verizon明天不会在商店中拥有128GB的Google Pixel XL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通讯在10月27日宣布一部大电话,可能是Axon 7 Max 中兴通讯在10月27日宣布一部大电话,可能是Axon 7 Max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