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6)10月28日的S Pen Lands


来源:   时间:2021-11-25 17:54:24


三星正在宣布其另一个平板电脑前往美国市场,很快 - 本周晚些时候,其实事实上。从10月28日开始(那是“星期五),你能够用嵌入的S笔手写笔来购买Galaxy Tab A 10.1(2016)。该设备将直接从三星以及其他零售商提供,以推荐的价格为349.99美元。

现金的数量将网上网平板电脑,介意你,没有LTE连接在这里说。美国版本的石板几乎与国际模型相同,保存为新的RAM /内部内存配置 - 这一个获得了3GB的前者和16GB的后者。

Galaxy Tab A 10.1(2016)具有10.1英寸1,920x1,200触摸屏,8 MP后摄像头,2 MP前摄像头,MicroSD卡,Wi-Fi,蓝牙和7,300 Mah电池。它由三星的Exynos 7870芯片组提供动力(带1.6 GHz Octa-Core Cortex-A53 CPU),它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izon明天不会在商店中拥有128GB的Google Pixel XL verizon明天不会在商店中拥有128GB的Google Pixel XL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通讯在10月27日宣布一部大电话,可能是Axon 7 Max 中兴通讯在10月27日宣布一部大电话,可能是Axon 7 Max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