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co Le 2清除Tenaa - 5.5“Fullhd Display,10核CPU,Android 6.0


来源:   时间:2021-10-12 19:54:07


Leeco Le 2已被中国电信监管机构Tenaa认证,我们“将其处理到一个详细的规格名单以及通常的Mug镜头。

照片首先,智能手机看起来没有像一个月前泄漏的那样。好的,前面可能是相似的,但后面完全不同,并且与Le Max Pro更符合我们在几个月前看到了。

设置设计抛开,Leeco Le 2(携带母公司Letv Branding)配有5.5英寸的完整展示。内部的芯片组似乎是Helio X20 - 核心计数字段称为10,2.3GHz频率规则X25 out(在2.5GHz时钟更高),因此毕竟后者可能是魅族。RAM是3GB,存储是32GB,卡槽字段留空。

即将到来的设备具有16MP的主摄像头,该主摄像头不会拍摄2160p视频 - 与该GFXBench列表的另一个差异,将HeLIO X25放入LE 2中。前射手是8MP的单位。

智能手机尺寸为151.1 x 74.1 x 7.7mm,重153克。里面有3,000mAh电池,而且顺便说一下,最近的是Tenaa的上市。

我们还没有听到关于官方公告的声明,但监管障碍清除,那应该需要很长时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7相机背后的团队就开发过程讲述了 Galaxy S7相机背后的团队就开发过程讲述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应用确认Galaxy S7 Active的存在 三星应用确认Galaxy S7 Active的存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