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相机推迟表示,它将是“拍摄照片和视频最好的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10-12 18:54:02


即使它的下一个旗舰智能手机已经已经已经泄露了几十次,但HTC正在继续其特定的手机运动。很快,为HTC 10推出的一坯的数量将等于我们在此速度看到的泄漏和谣言的数量。

无论如何,最新的HTC 10 Teaser再次是一个视频,这次主要重点是即将到来的手机相机。HTC选择今天在整个日子里释放这款令人畏缩的巧合是巧合,在华为在2016年将其中心为中心的旗舰二人队关闭时,只需几个小时就可以了这是不可能的,但是时机会做今天的那种“智能手机相机”一天。

我们痴迷于完善每种图像和视频体验。你会看到它。4/12.#powerof10https://t.co/p2fwmnhatx

- HTC(@HTC)2016年4月6日

根据HTC的索赔,HTC 10将是“拍摄照片和视频最好的智能手机”。那个“......相当多的承诺,所以希望电话能够这样做。我们最近看到了很多智能手机上的大型相机,所以HTC 10应该真的留下深刻的印象,以便值得这个炒作。

录像机可能填充了HTC 10样本镜头 - 表示,对这些质量的详细分析将是无用的练习,因为视频已经被推特压缩,并且在此之前,图像本身就可以被压缩,当他们添加到视频时。显然,虽然他们似乎看起来很棒,但随后再次来自手机制造商的官方照片样本通常会这样做,让我们不要忘记。

4月12日,HTC 10将于下周成为官方官员。它预计使用QHD分辨率进行5.1“或5.2”触摸屏,高通公司“S Smapdragon 820芯片组,4GB的RAM,至少32GB内置存储,所有通常的连接选项,指纹扫描仪,一个12 MP后摄像头,一个面向5 MM前面的单元,它将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去年耗尽架子,LG手表Urbane第二版LTE现在正在销售 去年耗尽架子,LG手表Urbane第二版LTE现在正在销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Apple iPhone SE,HOT与否? 每周轮询:Apple iPhone SE,HOT与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