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轮询:LG G5 VS三星Galaxy S7


来源:   时间:2021-10-12 17:54:10


是的,我们知道我们已经有点了,而G5则失去了。但是,最后一次在公告之后,现在评论已经出了,那里有更坚定的地面做出了知情的意见。也就是说,它现在是LG G5与非边缘三星Galaxy S7。

智能手机的价格相同,分享一些硬件(特别是如果您在状态中的ref,其中S7内部的Snapdragon 820),您可以购买的最佳手机中的两个。

只有他们无法更加不同。G5是古怪的 - 你可以拆除它,它有朋友,它背面有两个相机,不同的fov - 它与任何其他不同。

Galaxy S7是更保守的类型 - 进化设计,两侧冷玻璃,单个下部RES CAM(但具有大的快速聚焦像素),电池相当大的电池 - 它意味着业务。

那么你更喜欢哪种方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去年耗尽架子,LG手表Urbane第二版LTE现在正在销售 去年耗尽架子,LG手表Urbane第二版LTE现在正在销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巴克莱最终在英国添加了Apple Pay支持 巴克莱最终在英国添加了Apple Pay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