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3具有SD820 SOC和16MP相机在安提属上发现


来源:   时间:2021-10-12 17:54:07


Oneplus的继任者“去年的OP2智能手机已经发现在antutu上,揭示了一些主要规范。列表揭示了OnePlus 3由Snapdragon 820芯片组和体育提供1080 x 192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幕尺寸为5.5英寸)。

它有4GB RAM和32GB内存。在相机方面,手机采用16MP后部单元和8MP前射击射击镜。此外,列表还揭示了A3000和Android OS 6.0.1版的型号。

至于手机“揭幕,我们”还没有听到官方的话语。然而,据报道,奥普普普普普普普普尔在中国北京市首都的4月7日举行了一项活动,猜测普遍认为OP3将成为活动的明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去年耗尽架子,LG手表Urbane第二版LTE现在正在销售 去年耗尽架子,LG手表Urbane第二版LTE现在正在销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巴克莱最终在英国添加了Apple Pay支持 巴克莱最终在英国添加了Apple Pay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