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轮询:Apple iPhone SE,HOT与否?


来源:   时间:2021-10-12 18:54:01


Apple iPhone Se在我们的办公室引发了辩论 - 有些叹了口气“最后!一个紧凑的旗舰”其他人摇了摇头,说“5英寸或胸围。”

Apple为4“手机的标记线是”小的一步“,对比”比较大于5.5“iPhone 6(S)Plus的副标题。它或多或少是iPhone 5S身体内的iPhone 6s肠道(井,除了触摸ID,3D触摸和自拍照相机)。

5S的升级 - 许多人仍然考虑足够好的电话 - 包括带4K视频的12MP相机,新的,更快的A9芯片组,双RAM和Apple Pay。好的,升级唐“t”包括“那些东西,这几乎都有。

虽然公平是公平的,但我们认为Apple将从500美元的价格为16GB来价格 - 它是第6次宣布时5秒的成本。虽然我们可以推荐16GB iPhone SE,但64GB型号为500美元,因此它比预期更好。

那么,iPhone SE会推出升级升级 - 4/4 / 5 / 5S用户吗?那些试过更大的iphone 6的人,也不会像它们一样回来。Android用户对平台的普遍缺乏“超级迷你”是不满意的?简而言之,iPhone Se - Hot and antol?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去年耗尽架子,LG手表Urbane第二版LTE现在正在销售 去年耗尽架子,LG手表Urbane第二版LTE现在正在销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Apple iPhone SE,HOT与否? 每周轮询:Apple iPhone SE,HOT与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