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三星Galaxy Note 6将是水和防尘的抵抗力


来源:   时间:2021-10-12 18:54:00


到目前为止,我们听到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 6将带有6GB的RAM,一个5.8英寸触摸屏(可能是保持QHD分辨率),12 MP后相机和64或128GB的存储(甚至可能256GB) )。

据报道,据报道,据据据据揭示了一系列谜题。根据一份新报告,附注6将是IP68认证。这意味着它将是防尘,就像银河系S7一样耐水一样 - 能够承受高达1.5米的水中最多30分钟的淹没。

这款手机还可以体育一个虹膜扫描仪,如今天早些时候透露的令人兴趣进口到印度。与其前身不同,Note5,新的音符系列会员将在第一节中谢天谢地在欧洲出售。根据某些分析师的猜测,手机可以随6月份亮相。然后,三星也可能坚持其传统的注意节目,以便在8月底或9月初宣布它。在这一点上肯定是太早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去年耗尽架子,LG手表Urbane第二版LTE现在正在销售 去年耗尽架子,LG手表Urbane第二版LTE现在正在销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巴克莱最终在英国添加了Apple Pay支持 巴克莱最终在英国添加了Apple Pay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