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相机背后的团队就开发过程讲述了


来源:   时间:2021-10-12 19:54:00


三星引入了与Galaxy S5的移动电话的相位检测自动对焦,但全球产品规划高级经理Youngmin Nam表示,消费者仍然想要更多。

这导致了Galaxy S7和Galaxy S7边缘的双像素自动对焦特征。NAM,以及主要的工程师和两位高级工程师,在S7上工作了有关新相机的问题。

他们谈论双像素的长度。当传感器物理上大于之前的传感器并且产生需要处理的附加数据时,该功能显然很难实现。

在致力于这种新型传感器之前,三星工程师评估了许多不同的方法来改善相机。康是主要工程师。

该团队还讨论了议案全景和Moton Photo - 新的体验“在照片和视频之间崩溃了障碍”。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与Galaxy S7团队的完整访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7相机背后的团队就开发过程讲述了 Galaxy S7相机背后的团队就开发过程讲述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Apple iPhone SE,HOT与否? 每周轮询:Apple iPhone SE,HOT与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