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Pro 6在一张新的照片中泄漏


来源:   时间:2021-10-12 18:54:06


Meizu Pro 6最近真的得到了很多宣传。整个iPhone 7相似之处或多或少是一种注意力抓取物,但即使超出手机也有其公平份额。

最新批量泄露的照片在手机前面和背面提供一瞥,再次重申Pro 6及其前身之间的重要设计相似之处 - PRO 5。有问题的镜头似乎来自拍摄,我们已经抓住了几天的瞥见,使其更加可信。

总的来说,图像唐“t真的很有能力,但我们已经有一个非常好的想法。Meizu Pro 6正在塑造作为真正的动力室填充6GB的RAM和3D触摸显示。并且,根据最近泄露的制造商路线图,PRO 6应摇摆5.7英寸QHD面板,快速UFS3.0存储,以及NFC 3.0以及大型3,500 MAH电池。

有问题的文件还指出了三星Exynos 8890芯片和价格范围的旗舰,从CNY 2799开始(430美元)为32GB一,经历CNY 3099(480美元)64GB,一直到CNY 3499(540美元) )对于顶级128GB变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去年耗尽架子,LG手表Urbane第二版LTE现在正在销售 去年耗尽架子,LG手表Urbane第二版LTE现在正在销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Apple iPhone SE,HOT与否? 每周轮询:Apple iPhone SE,HOT与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