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K4 Qualcomm Snapdragon 210出现在加拿大


来源:   时间:2021-10-12 18:54:05


LG K4是公司的入门级模型,来自K系列,阵容为针对预算意识的买家。对于我们所知道的,智能手机配备了Mediatek MT6735M芯片组,但显然是加拿大出现了新版本的地区依赖。

载体风机已经列出了k4体育Quad-Core 1.1Ghz Cortex-A7 CPU,而不是Mediatek内的1.0GHz Cortex-A53。这导致我们检查LG的加拿大网站,这确实在规范的处理器字段中说“1.1GHz Quad”。设备的型号为LGK121,而可用版本标记为K120E和K130E。

现在,既不是承运人,也不明确引用Snapdragon 210,但CPU和市场立场使其成为明显的嫌疑人。其他规格保持不变 - LG K4仍然具有4.5英寸显示器,具有480 x 854像素分辨率,单个GIG的RAM和8GB的存储空间。

感谢Marko Prifti的提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去年耗尽架子,LG手表Urbane第二版LTE现在正在销售 去年耗尽架子,LG手表Urbane第二版LTE现在正在销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Apple iPhone SE,HOT与否? 每周轮询:Apple iPhone SE,HOT与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