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与Zombies Heroes在Select Countration中获得软启动


来源:   时间:2021-10-12 19:54:04


EA在植物中推出了下一场比赛与僵尸系列。叫英雄,EW游戏有点偏离了前两场手机在该系列中。

虽然前两场比赛基本上是塔防,但新游戏结合了一点,众多卡片。游戏有一大堆新的角色,在游戏中推出,类似于赫特斯通等游戏。您可以从新的主要字符中进行选择,然后在战斗中形成将部署的次要字符团队。

像新的冲突royale一样,英雄还包括在线多人游戏。你可以像植物或僵尸一样玩。

游戏现已在Select地区的IOS和Android上使用。

Android•iOS.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7相机背后的团队就开发过程讲述了 Galaxy S7相机背后的团队就开发过程讲述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应用确认Galaxy S7 Active的存在 三星应用确认Galaxy S7 Active的存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