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2,Z3和Z3 Compact正在官方棉花糖


来源:   时间:2021-10-12 19:54:05


索尼正在通过去年10月的敬意,使Android棉花糖与Xperia Z2,Xperia Z3和Xperia Z3紧凑型。在一个月前发布了Beta Build后,智能手机的用户开始接收官方更新。

固件,携带构建号码23.5.a.0.570,将OS版本带到最新的6.0.1,包括2月Android安全补丁以及最新的相机应用程序界面。

现在,有常规的警告。对于一个,只有三种型号现在正在更新,特别是D6503 Z2,D6603 Z3和D5803 Z3紧凑。此外,它还没有发生在世界各地 - 到目前为止它是美国,俄罗斯,乌克兰,中东和北非,也许是拉丁美洲。

所以,如果你“重新抓住上述几代人的信赖Xperias并在这些地区的某个地方生活,你可能会运气。如果没有,可以耐心忍耐,这可能只是几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7相机背后的团队就开发过程讲述了 Galaxy S7相机背后的团队就开发过程讲述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应用确认Galaxy S7 Active的存在 三星应用确认Galaxy S7 Active的存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