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兵法看菜谱,诺顿 360 杀毒软件宣布将推出以太坊挖矿功能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3 08:05:14


6 月 3 日消息诺顿 360 杀毒软件周三宣布,即将推出以太坊挖矿功能“Norton™ Crypto”。

从 6 月 3 日开始,该公司将邀请一些早期采用者测试新功能。诺顿声称其新功能可以安全地开采以太坊,而无需让计算机面临与未经审查的代码相关的大量风险。所有开采的以太坊都将存入基于云的诺顿钱包。

了解到,诺顿 360 是由国际知名安全软件开发公司赛门铁克公司开发的一款系统安全软件,它集成了多种保护功能。

2019 年,博通已 107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赛门铁克公司,赛门铁克改名为诺顿。2020 年底,改名后的诺顿收购了著名杀毒软件小红伞(Avira)。

提醒: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本文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鼓励和建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鸿蒙已至,余承东向所有华为用户致谢:十年,由不知名品牌走向引领行业 鸿蒙已至,余承东向所有华为用户致谢:十年,由不知名品牌走向引领行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时速 350 公里,贵南高铁全线首座长隧道顺利贯通 时速 350 公里,贵南高铁全线首座长隧道顺利贯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