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正式接管诺基亚电话业务


来源:   时间:2021-12-01 08:54:02


从今天开始,HMD全球OY现在是诺基亚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家。独家许可证延长了10年,涵盖全球(SAN日本)。公司诺基亚将获得HMD制造的诺基亚品牌产品的版税支付(对于所使用的名称和知识产权而言)。

重要的是要注意,诺基亚,本公司,不是HMD的投资者或股东。也就是说,HMD是一个完成公司,并在其董事会上有一个诺基亚代表。此外,FIH Mobile(Foxconn子公司)将制作诺基亚品牌的功能手机。

这使得HMD集中在事物的Android供电方面。网站Nokia.com/phones(由HMD运营)承诺2017年推出的新智能手机。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注册以获得新的开发。

该网站目前列出了许多诺基亚特色手机,用于由微软制造,直到该公司卸下工厂(从技术上,至FIH)。

这里有点有关HMD的领导信息,您可能会发现有趣。

总统:Florian Seiche,HTC品牌智能手机业务的前联合创始人

CEO:Microsoft Mobile Devices销售(EMEA)的前VP Arto Nummela,于1994年加入诺基亚

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向美国运营商推出了诺基亚Windows Phone

该清单包括更多诺基亚和Microsoft Alums,以及来自HTC,索尼爱立信和其他手机亮度的少数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MD正式接管诺基亚电话业务 HMD正式接管诺基亚电话业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雷军确定出席骁龙峰会,小米 12 有望拿下首批高通年度旗舰芯片骁龙 8 Gen1 雷军确定出席骁龙峰会,小米 12 有望拿下首批高通年度旗舰芯片骁龙 8 Gen1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