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宣布禁止未经当事人同意分享其照片和视频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12-01 08:05:40


北京时间 12 月 1 日凌晨消息,Twitter 周二表示,该公司将禁止未经当事人同意而在 Twitter 平台上分享其照片和视频等个人媒体信息的行为。

根据 Twitter 的隐私政策,此前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已经禁止在其平台上分享他人的私人信息,如电话号码、地址和身份证号码等。

Twitter 发表博文称:“当(在照片或视频中)被刻画的个人或其授权代表通知我们,他们不同意分享其私人图像或视频时,我们将做删除处理。”

Twitter 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周一辞去了公司 CEO 一职,由原首席技术官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接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你会在抖音花钱看视频吗?官方回应推出短剧付费功能:还在测试中 你会在抖音花钱看视频吗?官方回应推出短剧付费功能:还在测试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雷军确定出席骁龙峰会,小米 12 有望拿下首批高通年度旗舰芯片骁龙 8 Gen1 雷军确定出席骁龙峰会,小米 12 有望拿下首批高通年度旗舰芯片骁龙 8 Gen1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