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DTEK50收到加拿大的价格


来源:   时间:2021-12-01 08:54:14


如果您在加拿大,并计划购买BlackBerry DTEK50 Android智能手机,您将很高兴知道该设备目前在该国的折扣价格上提供。

亚马逊加拿大已列出CAD 389(289美元),从CAD 429(319美元)的价格标签下降,它通常会在那里进行。

快速看看黑莓官方加拿大网站揭示了公司正在向CAD 429销售DTEK50,这意味着从亚马逊购买手机实际上会为您节省40岁(30美元)。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下面的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MD正式接管诺基亚电话业务 HMD正式接管诺基亚电话业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Master和Confign比赛:3T和耳机用于抓住 OnePlus,Master和Confign比赛:3T和耳机用于抓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