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停止在美国和欧洲的onlusply 3


来源:   时间:2021-12-01 08:54:12


在似乎oneplus 3似乎可能很快就会备份,oneplus已经证实,它不再销售在美国和欧洲的智能手机。该设备将在这些区域中的新推出的onlyplus 3t替换。

OnePlus 3T具有稍大的电池(3,400mAh),额外的存储选项(128GB),更新的CPU(Snapdragon 821)和更高分辨率(16MP)Selfie相机。设备的64GB存储变体为439美元,而128GB载有479美元的价格标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MD正式接管诺基亚电话业务 HMD正式接管诺基亚电话业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Master和Confign比赛:3T和耳机用于抓住 OnePlus,Master和Confign比赛:3T和耳机用于抓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