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Master和Confign比赛:3T和耳机用于抓住


来源:   时间:2021-12-01 08:54:06


OnePlus正在运行一个清洁假期促销,让您有机会赢得充满令人敬畏的音频的公文包。奖金包括公司最新operplus 3T(64GB),两对母版和动态耳机,全部包装在零哈里伯顿案中。

对于耳机,您可以选择MW60(超过耳朵)和MW50(耳朵),然后是您喜欢的第二对,您可以选择和掌握和动态的耳机耳机。

大奖

MWS分别为600欧元和500欧元的令人恐惧,这不仅仅是3T电话!它们确实有凉爽的金属体(不锈钢)和优质皮革和羊皮耳垫,周围45毫米/ 40mm司机。支持具有APTX的蓝牙4.1(以及带有3.5毫米电缆的被动音频,一旦16小时电池续航耗尽)。

掌握和动态耳机•MW60(超耳)•MW50(耳朵)

Zero Halliburton案例也不能力,因此奖品的价值是完全的。有机会获胜,关注@oneplustech和@masterdynamic并发表评论照片(按照源链接)您将奖品授予谁(“我自己”是一个完全有效的答案,你知道)。12月12日,将选择随机,幸运的赢家。如果OnePlus.net船舶向您所在的国家/地区发货,他们将向您发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MD正式接管诺基亚电话业务 HMD正式接管诺基亚电话业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Master和Confign比赛:3T和耳机用于抓住 OnePlus,Master和Confign比赛:3T和耳机用于抓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