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余额宝发布 2021 年 Q2 报告:规模 7808.09 亿元,环比减少近两成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2 08:05:33


7 月 22 日消息 天弘基金在昨日发布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天弘余额宝”)2021 年第二季度报告。

数据显示,截至二季度末,天弘余额宝的最新规模为 7808.09 亿元,相比第一季度的 9724.15 亿元,环比减少 19.7%,且创下近五年来新低。

有业内人士分析,货基的管理规模下降或与权益市场不断发展、投资者风险偏好产生变化有关。

了解到,这并非是天弘余额宝首次遭遇管理规模下跌,近一年来,该产品的规模已经历多次下跌。数据显示,2020 年的四个季度末,天弘余额宝的规模分别为 1.26 万亿元,1.22 万亿元、1.19 万亿元、1.2 万亿元。今年一季度末,天弘余额宝的规模为 9724.15 亿元,是其规模自 2017 年一季度以来首次跌破万亿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MagDart 磁吸无线充电器曝光:轻薄款支持 15W 无线充 realme MagDart 磁吸无线充电器曝光:轻薄款支持 15W 无线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飞猪:河南酒店提供免费应急休息场所,搜索“河南加油”可查询 飞猪:河南酒店提供免费应急休息场所,搜索“河南加油”可查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