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adOS 14.7 正式版发布:修复 USB-C 转 3.5mm 耳机孔转换器 Bug 等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2 08:05:16


7 月 22 日消息 在昨日向iPhone用户推送了 iOS 14.7 更新后,今日凌晨,苹果向 iPad 用户推送了iPadOS 14.7 正式版更新。

了解到,iPadOS 14.7 针对 iPad 进行了改进和错误修复,包括 Apple Music 中缺少“分享播放列表”菜单选项的问题,以及搭配 iPad 使用 USB-C 转 3.5mm耳机插孔转换器时音频可能会跳过的问题。

iPadOS 14.7具体改进和修复问题如下:

“家庭”App 新增管理 HomePod 上计时器的功能;

“播客”资料库可让您选择查看所有节目或仅查看关注的节目;

Apple Music 中缺少“分享播放列表”菜单选项;

杜比全景声和 Apple Music 无损音频可能会意外停止播放;

编写“邮件”信息时,盲文显示器可能会显示无效信息;

搭配 iPad 使用 USB-C 转 3.5 毫米耳机插孔转换器时音频可能会跳过。

相关阅读:

《iPadOS 14.7 缺席,苹果 iOS 14.7 正式版发布:iPhone 12/Pro 支持 MagSafe 充电宝》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音频社交平台 Clubhouse 放弃邀请制,所有人都能加入 音频社交平台 Clubhouse 放弃邀请制,所有人都能加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飞猪:河南酒店提供免费应急休息场所,搜索“河南加油”可查询 飞猪:河南酒店提供免费应急休息场所,搜索“河南加油”可查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