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宣布捐赠 500 万元,保障河南受灾群众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2 08:05:15


7 月 21 日消息叮咚买菜团购官方微博宣布,近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叮咚买菜捐赠 500 万元人民币,在河南省政府相关部门的统一指导下,用于保障受灾群众所必需的生活物资、防汛物资以及应急救援工作。

了解到,7 月 19 日以来,河南郑州市区、巩义、登封、嵩山、偃师等多地出现暴雨、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多个站点打破 7 月单日降水纪录,郑州更是一小时降下超常年一个月的雨量。

由于遭遇罕见持续强降雨,郑州市常庄水库、郭家咀水库及贾鲁河等多处工程出现险情,郑州市区出现严重内涝,造成郑州市铁路、公路及民航交通受到严重影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音频社交平台 Clubhouse 放弃邀请制,所有人都能加入 音频社交平台 Clubhouse 放弃邀请制,所有人都能加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飞猪:河南酒店提供免费应急休息场所,搜索“河南加油”可查询 飞猪:河南酒店提供免费应急休息场所,搜索“河南加油”可查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