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开通河南暴雨救援通道:首页点击“上报”即可填写求助信息


来源:网易科技   时间:2021-07-21 20:05:40


7 月 21 日,针对河南遭遇的特大暴雨灾情,百度地图开启“河南暴雨紧急求助通道”,用户可通过首页右侧的“上报”按钮,选择“河南救援”填写求助信息;若遭遇险情,也可点击就近的“积水”路段信息,在评论框中快速输入“多人被困、我在此处被困”等求救详情,便于搜救人员基于具体位置,更快展开施救。

同时,若遭遇暴雨险情,可通过百度地图搜索“郑州暴雨避险点”关键词,查看距离最近的避险点信息。此外,在百度地图内搜索“河南救援”,河南省用户直接点击首页面板上的相关按钮,或唤醒“小度小度,河南救援”,即可迅速跳转至“救援互助信息汇总”专题页,第一时间了解河南汛情消息,并在页面内一键查询自救方式、官方救灾电话等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京东捐赠第二批物资运抵郑州医疗机构 京东捐赠第二批物资运抵郑州医疗机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迅雷宣布捐赠 500 万元紧急驰援河南 迅雷宣布捐赠 500 万元紧急驰援河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