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MagDart 磁吸无线充电器曝光:轻薄款支持 15W 无线充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2 08:05:25


7 月 21 日消息realme 此前申请了一个“MagDart”新商标,业界推测这是一款全线的无线充电器。外媒 Gizmochina 爆料称,这款充电器类似于苹果 MagSafe 无线充,是一款磁性无线充电器。

▲ 图源:Gizmochina

消息人士透露,新 MagDart 系列无线充电器至少分为两种型号,其中一款看起来明显更轻薄,而另一个则采用笨重的设计,不过更薄的版本将提供 15W 无线充电功率,其机身将比苹果 MagSafe 充电器更轻薄、更时尚。

另一方面,第二款 MagDart 充电器比轻薄款大得多,可提供可与当下有线快充相媲美的高无线充电速率。

这款较为厚重的型号提供 USB Type-C 接口,下方还设置了散热孔。但目前我们仍无法确认这款确切充电功率等细节,但总的来看值得期待。

当这款产品推出后,Android 手机就可以迎来像苹果 MagSafe 那样迈入磁吸式无线充电时代。它标志着 Android 手机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特别是与无线充电技术相关的,我们可以期待其他厂商跟进。

提醒,既然有新款无线充电器,这自然也意味着 realme 将推出一款支持 MagDart 充电的智能手机,预计欧加系还将为其未来的智能手机开发更多的磁吸式配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MagDart 磁吸无线充电器曝光:轻薄款支持 15W 无线充 realme MagDart 磁吸无线充电器曝光:轻薄款支持 15W 无线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飞猪:河南酒店提供免费应急休息场所,搜索“河南加油”可查询 飞猪:河南酒店提供免费应急休息场所,搜索“河南加油”可查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