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 Coin 一跃成为市值第三大加密货币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2-19 20:05:03


2 月 1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加密交易所 Binance 发行的加密货币 Binance Coin (BNB)已经达到了一个里程碑,首次成为市值第三大加密币。

据 CoinGecko 的数据显示,截至发文时,BNB 的市值为 380 亿美元,比 USDT 高出约 50 亿美元。交易价格为 257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47% ,在过去 7 天里飙升了 107% 。日平均交易量从昨天的 90 亿美元上升到今天的 140 亿美元,创历史新高。昨天,BNB 陡然发力,超过了 XRP,成为第六大加密币,排在 Polkadot (DOT)和 Cardano (ADA)之后。

BNB 的迅猛发展正是基于 Binance 基于智能链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panakeswap 取得成功之际。它在过去的几周里出现了一些抛物线式的增长,昨天超过 Uniswap 成为交易量最大的去中心化金融平台。根据 CoinGecko 的数据,目前,pancrakeswap 日均交易量为 16 亿美元,高于 Uniswap 的 12 亿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英特尔新 CEO 帕特 · 基辛格曾为英特尔效力 30 年,在 2019 年曾被评为美国最佳 CEO 英特尔新 CEO 帕特 · 基辛格曾为英特尔效力 30 年,在 2019 年曾被评为美国最佳 CEO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科学家用新技术追踪公海上的神秘船只 科学家用新技术追踪公海上的神秘船只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