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苹果“停止部署照片扫描技术”的公开信已获得近 6000 个签名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8-09 20:05:14


8 月 9 日消息苹果上周刚刚公布了新的“儿童安全”功能,旨在扩大对儿童的保护。作为儿童保护计划的一部分,苹果将iPhone和其他设备上对用户的图像进行上传和扫描,以此识别用户是否保存了与美国国家失踪和受虐儿童中心 (NCMEC) 数据库中匹配的图像。如果确认,苹果将通知 NCMEC 并禁用其帐户。

此前报道,此举遭到包括 4000 多家组织以及安全与隐私专家、密码学家、研究人员、教授、法律专家和苹果消费者的公开反对。

该公开信表示,虽然苹果的举动是善意的,因为虐待儿童确实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但苹果在系统中制造了一个后门,破坏了客户的基本隐私权。该公开信进一步表示,由于这些方法使用设备上的机器学习,因此它们有可能破解端到端加密。

鉴于上述情况,该公开信要求苹果立即停止部署该技术并发表声明,确认其对用户隐私的承诺。它警告说,推出将破坏迄今为止针对用户隐私的所有工作。

截至发文,该公开信目前已得到 5961 名个人和 36 个组织的签名,包括 Gigahost、新闻自由基金会等。

苹果已发布了题为 “扩大对儿童的保护”的常见问题(FAQ),旨在消除用户对该公司上周宣布的 iCloud 照片中的 CSAM(儿童受虐材料)检测和信息通信安全功能的隐私担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umia 735在6月11日在Verizon推出,泄漏揭示 Lumia 735在6月11日在Verizon推出,泄漏揭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360 借条 App 恢复上架,官方回应:整改方案已通过验收 360 借条 App 恢复上架,官方回应:整改方案已通过验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