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I 公布今年 1 月国内手机份额数据:OPPO 占比超 20%,连续 5 周第一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6 08:05:13


2月5日消息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消息,国内研究机构 BCI 公布了今年 1 月的手机份额数据。统计日期从 2020 年 12 月 28 日至 1 月 31 日,共 5 周,其中 OPPO 始终位于第一名。

从表中数据可以看出,上周 OPPO 的市场份额达到了 21.3%,vivo 也达到了 19.9%,离 20% 仅有一步之遥。其次是华为、小米、苹果。从华为剥离出的荣耀占比 5.7%,紧接着是 iQOO 和 realme。其它品牌的市场份额均不到 1%。

了解到,OPPO、vivo 依靠长期建立的线下市场牢牢把握大量用户。去年 OPPO Reno5 系列新机的发布促成了 OPPO 品牌市场份额的提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猎聘:短视频企业平均年薪为 19.20 万元 猎聘:短视频企业平均年薪为 19.20 万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 “花瓣翻译”商标,属设计研究类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 “花瓣翻译”商标,属设计研究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