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春节期间加赠 1 个月的 Apple Music 免费体验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5 14:05:10


2月5日消息苹果官方今日宣布,将在春节期间为所有用户加赠 1 个月的 Apple Music 免费会员资格。

首次订阅 Apple Music 的用户将在 3 个月的免费试用期基础上,额外获取 1 个月免费会员资格;订阅过 Apple Music 的用户将获得 1 个月免费会员资格。兑换码将在 2021 年 4 月 18 日到期,仅限个人用户。

image.png

此外,苹果还邀请了五条人、艾热、阿朵、杨千嬅、椅子乐团等音乐人制作了新年歌单。

了解到,苹果于 2016 年在中国大陆推出 Apple Music,该音乐软件采用订阅制付费。2020 年的在线音乐流媒体市场统计还没有发布,2019 年 Apple Music 订阅占比 19%,排名第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顺丰控股:筹划收购某公司部分股权,预计股票停牌不超过 5 个交易日 顺丰控股:筹划收购某公司部分股权,预计股票停牌不超过 5 个交易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芯国际赵海军:2021 年对先进制程产能会谨慎扩产 中芯国际赵海军:2021 年对先进制程产能会谨慎扩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