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推出闲时下载卡:1:00-9:00 享受极速下载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5 08:05:35


2 月 4 日消息 根据百度网盘官方的消息,百度网盘闲时下载卡现已推出,每月 8.9 元。

了解到,百度网盘闲时下载卡目前仅支持 Windows 客户端,非 SVIP 用户可在 Windows 端下载文件并【免费试用】后,在传输列表页购买,售价 8.9 元每月,可在北京时间 1:00-9:00 享受极速下载。

根据百度网盘官网的信息,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可享极速下载功能,售价为 18 元每月。普通会员没有极速下载功能,售价为 10 元每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 社因游戏手柄专利侵权,被判赔偿海盗船子公司 400 万美元专利费 V 社因游戏手柄专利侵权,被判赔偿海盗船子公司 400 万美元专利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美国加州最高法院驳回 “22 号提案”诉讼:网约车无需将司机视为员工 美国加州最高法院驳回 “22 号提案”诉讼:网约车无需将司机视为员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