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CEO 马斯克:我将成为 MEME,是空头的摧毁者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4 20:05:16


2 月 4 日消息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在 Twitter上表示,他将成为 Meme,空头的摧毁者。

据悉,Meme 股票为网络用语,国外媒体通常将深受网民影响的股票称之为 Meme 股票。

获悉,今天 SpaceX 火箭发射后,马斯克开始频频更新推文,发推 “Doge”后,狗狗币短时拉升日内涨超 80%。

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凌晨,特斯拉和 SpaceX 的 CEO 埃隆 · 马斯克发推称,他将离开推特一段时间。结果这次一天后就回来了。

一直以来,马斯克在推特上都相当活跃,特斯拉和 SpaceX 这两家公司的很多消息就是由他在推特上发布的。他经常在推特上谈论火箭技术、探索火星的想法,或是发布 SpaceX 星际飞船的照片,转发网络上的流行内容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无人超市、无人驾驶、无人送餐,即将失业的普通人怎么办? 无人超市、无人驾驶、无人送餐,即将失业的普通人怎么办?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20 全球计算力报告:美国第一中国第二,AI 算力支出 24.9% 来自金融行业 2020 全球计算力报告:美国第一中国第二,AI 算力支出 24.9% 来自金融行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