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新旗舰来了,OPPO Find X3 Pro 入网:配备 65W 充电器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4 14:05:28


2月4日消息昨日,型号为PEGM10、PEGT10、PEEM00 的 OPPO5G 数字移动电话机通过 3C 认证,配备 65W 充电器。

3C 认证显示,入网的 OPPO 5G 手机申请人、制造商、生产厂均为 OPPO 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首次发证日期为 2 月 3 日。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这款手机应为即将发布的OPPO Find X3 Pro。

了解到,OPPO Find X3 系列将首发搭载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该色彩管理系统首次实现了手机行业全链路 10bit 图片和视频拍摄的打通,包含全链路 10bit 和色彩管理。

▲ 此前曝光的 OPPO Find X3 Pro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工信部:对艺龙酒店、微锁屏等 37 款 App 进行下架(附名单) 工信部:对艺龙酒店、微锁屏等 37 款 App 进行下架(附名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福布斯》发布 2021 全球区块链 50 强:微软、蚂蚁集团等上榜,Facebook、谷歌 “掉队” 《福布斯》发布 2021 全球区块链 50 强:微软、蚂蚁集团等上榜,Facebook、谷歌 “掉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