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再成被执行人,总执行标的超 1.44 亿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4 11:05:32


2月4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2 月 3 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案号为(2021)京 0105 执 6436 号,执行标的 64300 元。

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当前乐视网有 7 条被执行人信息,总执行标的超 1.44 亿元人民币。

了解到,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含发布网络广告);制作,发行动画片、专题片、电视综艺等。

企查查显示,该公司成立于 2004 年,法定代表人为刘延峰,贾跃亭为该公司大股东,持股比例 22.5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淘宝公布春节最大氛围项目:送牛、送车、送茅台,一人中奖全家沾光 淘宝公布春节最大氛围项目:送牛、送车、送茅台,一人中奖全家沾光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贝佐斯要玩航天,微软谷歌 CEO 卸任后在忙啥 贝佐斯要玩航天,微软谷歌 CEO 卸任后在忙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