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韩国政府达成和解:曾被指控滥用市场主导地位,将提供 1000 亿韩元帮助小企业与教育研究等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4 11:05:30


2月4日消息据《韩国先驱报》报道,苹果公司最近和韩国政府达成了一项和解协议,以解除后者对前者滥用市场主导地位的指控。

苹果公司需要在韩国投入 1000 亿韩元(约 8960 万美元),以支持小型企业、教育和消费者市场。

1000 亿韩元投入中,400 亿韩元将用于建设本地小型企业的研发中心,250 亿韩元用于 iPhone 维修的 10% 折扣,250 亿韩元用于 ICT 开发人员的教育中心,最后 100 亿韩元用于教育系统。

▲ 公平贸易委员会主席郑成旭,图自《韩国先驱报》

了解到,早在 2016 年,苹果就被指控滥用其在韩国的市场主导地位。当时,苹果被指控迫使韩国的三大移动运营商 SK Telecom、KT 和 LG Uplus 承担 iPhone 电视广告和保修服务的费用。

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Fair Trade Commission)本周三表示,已批准苹果公司当地部门建议的财务方案,以结束其过去所谓的不公平市场行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淘宝公布春节最大氛围项目:送牛、送车、送茅台,一人中奖全家沾光 淘宝公布春节最大氛围项目:送牛、送车、送茅台,一人中奖全家沾光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贝佐斯要玩航天,微软谷歌 CEO 卸任后在忙啥 贝佐斯要玩航天,微软谷歌 CEO 卸任后在忙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