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在华为内部心声社区就注册姚安娜商标事件道歉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4 08:05:03


2 月 3 日消息 根据 Tech 星球的消息,任正非在华为内部心声社区就 “公权私用”注册姚安娜商标事件向全体员工道歉。

报道称,任正非是第一次公权私用,委托公司知识产权部为女儿姚思为(艺名姚安娜)代理注册商标。说明中还指出,此举是“不得为之”,因为姚安娜商标会有被恶意抢注的风险,而姚安娜本人暂时没有注册该商标的能力。

了解到,企查查 App 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 1 月 25 日申请注册 “姚思为”、“姚安娜”商标,其中国际分类包含 30 类方便食品、14 类珠宝钟表、38 类通讯服务等,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1 月 14 日,天浩盛世娱乐官方微博发文宣布,姚安娜加入天浩盛世,并清晰标注“姚安娜出道”的话题标签,宣告姚安娜正式进军娱乐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贝索斯效仿微软前 CEO 比尔 · 盖茨交权:亚马逊新 CEO 就是 “影子” 贝索斯效仿微软前 CEO 比尔 · 盖茨交权:亚马逊新 CEO 就是 “影子”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任正非在华为内部心声社区就注册姚安娜商标事件道歉 任正非在华为内部心声社区就注册姚安娜商标事件道歉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