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 GameStop 狂热的男人:我周二损失了 1300 万美元,但仍会坚持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2-03 17:07:15


2 月 3 日下午消息,据报道,基思 · 吉尔(Keith Gill),花名 DeepF,在 Reddit 网站上叫 Value,在 YouTube 上叫 “咆哮小猫(Roaring Kitty)”。吉尔称,仅周二一天,他在 GameStop 的赌注中就损失了 1300 万美元,但他仍然没有选择卖出。

散户报团给华尔街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仅在上周,GameStop 公司股价上涨了 400%,造成了大规模的空头挤压。

吉尔是上周 GameStop 大规模交易狂潮背后的男人,据媒体报道,这位 34 岁的投资者曾是马萨诸塞州互助人寿保险公司(Massachusetts Mutual Life Insurance)的前营销人员,曾在大学期间是一位田径明星。

据悉,吉尔通过发布 YouTube 视频和 Reddit 帖文,吸引了一大批散户。他们欢呼雀跃,相继买入实体游戏股票和看涨期权。

六个月以前,吉尔就开始在 YouTube 上宣传 GameStop,并向他的订阅用户解释,100% 以上的品牌空头权益会带来怎样的好处。而在 Reddit 臭名昭著的华尔街赌博(WallStreetBets)论坛上,他连续一年发布了自己在 GameStop 的收益截图,他称之为 “GME YOLO 更新(你只活一次)”。

1 月 22 日,吉尔在 YouTube 上发布了长达 7 个小时的视频,详细介绍了他的 GameStop 交易,视频浏览量超过了 65 万次。

吉尔在视频中对他的 30 多万名订阅者说:“为大家干杯!今天是历史性的一天,毫无疑问是一个大日子。”

据他在 Reddit 上的帖子显示,他在 2020 年底持有 1 万股 GameStop 的股票,并在今年增加了持股。他表示,自 2021 年初以来,他一直持有 5 万股 GameStop 股票,以及 500 股 GameStop 的看涨期权。

吉尔的帖文还显示,上周 GameStop 股价创下历史新高,他名下的总回报率激增了 2000%,达到 3300 万美元。

然而,GameStop 短暂的 “逼空大战 “在本周开始消退,吉尔巨大收益的一大部分凭空消失。据悉,吉尔在 GameStop 股票和看涨期权的仓位上损失了 1360 万美元,周一损失超过 500 万美元。

周二,游戏零售商 GameStop 的股价下跌了 60%,自上周五以来已经下跌了逾 70%。

此前,随着 GameStop 股价飙升,拥有 800 万会员的 Wallstreetbets 论坛迅速成为 Reddit 上最受欢迎的社区。据悉,自今年年初以来,该社区用户增长了四倍多,越来越多追逐快速和巨额回报的新人加入其中。但近期,随着 GameStop 股价的崩溃,越来越多的用户意识到,他们破产的可能性和暴富的可能性一样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 2020 年终奖调研报告》:基金理财成为年终奖投资首选 《 2020 年终奖调研报告》:基金理财成为年终奖投资首选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2020 年 Q3 全球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同比增长 32%,苹果超越高通 SA:2020 年 Q3 全球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同比增长 32%,苹果超越高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