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北京过年的 20G 免费流量已经开领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2-03 14:05:05


2 月 3 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为支持留京过年用户,运营商将给每位留京用户 20G 免费流量。现在,这 20G 免费流量真的可以开领了。

北京移动 APP 已经开放 “留京过年”专门入口,用户点击后就能领取 20G 免费流量。

流量包将于 2 月 11 日 0 点至 2 月 17 日 24 点生效,每个手机号限获得一次。

除移动外,联通、电信也开启了领取 20G 北京本地流量入口。

用户可通过各运营商 APP 或微信公众号等途径领取。也可拨打 10086、10000、10010 进行电话咨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特斯拉将微博告上法庭,5 月 11 日开庭 特斯拉将微博告上法庭,5 月 11 日开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集团第三季度净利润 3.95 亿美元,同比增长 53.1% 联想集团第三季度净利润 3.95 亿美元,同比增长 53.1%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