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明早 9 点公布重要信息:可能是手机鸿蒙 OS beta 版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3 08:05:30


2 月 2 日消息 根据华为爆料博主 @长安数码君的消息,华为终端微博将在明早 9 点公布重要信息。

了解到,华为已经在 2020 年 12 月中旬面向开发者推出 HarmonyOS 2.0 移动开发版。另外,华为还在开启了华为 P40、Mate 30 和 MatePad Pro 设备的 HarmonyOS 2.0 移动 beta 版本招募。曾有网友爆料,华为将在 2 月初发布 HarmonyOS 2.0 的beta 版。

1月底,华为举行了花粉年会,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介绍了 HarmonyOS的进展,他表示,鸿蒙 OS 最重要的创新点之一在于无线连接方式替代传统硬件,能实现功能的差异化。此前他还表示,今年鸿蒙 OS 覆盖的设备可达 3-4 亿台。

王成录还表示,2021 年是鸿蒙 OS 启动元年,目前有华为智慧屏电视搭载了鸿蒙 OS,开发者也接收到了手机的鸿蒙 OS 2.0 推送。王成录表示,鸿蒙系统可开放给第三方开发者,预计今年将在华为手机上正式搭载鸿蒙 OS。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抖音回应:腾讯的 “恶意构陷”指控没有依据,用户数据不应成为其 “私产” 抖音回应:腾讯的 “恶意构陷”指控没有依据,用户数据不应成为其 “私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亚马逊第四季度净利同比大增 121%,贝索斯将卸任 CEO 亚马逊第四季度净利同比大增 121%,贝索斯将卸任 CEO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