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宣布将暂别 twitter,上一次退推后的第三天即回归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2-02 20:05:49


2 月 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凌晨,特斯拉和 SpaceX 的 CEO 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发推称,他将离开推特一段时间。

至于离开的原因,马斯克并没有在推文中具体说明,也没有透露他是否会重返推特。

一直以来,马斯克在推特上都相当活跃,特斯拉和 SpaceX 这两家公司的很多消息就是由他在推特上发布的。他经常在推特上谈论火箭技术、探索火星的想法,或是发布 SpaceX 星际飞船的照片,转发网络上的流行内容等。

此外,他也时常在推特上与粉丝们互动,但他也多次因在推特上发布的一些推文而引发争议。

通过以上种种不难发现,马斯克喜欢发推特。对于他发布的这条新推特,人们不禁要问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即他的推特停发时间到底会持续多久?毕竟,许多人发誓永远不使用推特,结果却在较短的时间内又重返推特。

虽然马斯克没有说他将永久退出推特,但我们知道,要戒掉令人上瘾的社交媒体活动是多么的困难。

需要指出的是,此次并不是马斯克第一次宣布退出推特或是互联网社交媒体。此前,在 2019 年 11 月份,他曾宣布退出推特,结果三天后,他又突然发推 “复活”。

去年 6 月份,马斯克也曾在推特上宣布,他将暂时离开推特。但不久后,他又重新在推特上活跃。

据悉,马斯克在推特上的活动也能影响金融市场。上周,他将自己在推特上的个人简介做了修改,只留下 “比特币”一词。

马斯克此举帮助推高了比特币价格,导致比特币价格周五上涨 14%,达到两周以来的最高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梗自 “美国圣地亚戈”研发,B 站经营主体申请 “金坷垃”商标 梗自 “美国圣地亚戈”研发,B 站经营主体申请 “金坷垃”商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腾讯回应抖音起诉:字节跳动恶意构陷,将起诉对方违法侵权 腾讯回应抖音起诉:字节跳动恶意构陷,将起诉对方违法侵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