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控制车辆灯光”相关授权专利公布:可提高汽车驾驶安全性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2 20:05:03


2月2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关于 “控制车辆灯光的方法及装置”专利被授权,专利公开号为 CN107539209B,具体内容包括本公开涉及智能终端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控制车辆灯光的方法及装置。

获悉,本公开的控制车辆灯光的方法及装置,能够根据车辆周围环境的光照强度及时准确地控制车灯执行目标操作,提高操作的便捷性,使得车辆具有较好的光行驶环境,从而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信支付智慧社保数据出炉:人均缴纳 372.64 元 微信支付智慧社保数据出炉:人均缴纳 372.64 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 “控制车辆灯光”相关授权专利公布:可提高汽车驾驶安全性 小米 “控制车辆灯光”相关授权专利公布:可提高汽车驾驶安全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