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回应造车进展:正组建智能汽车公司,各方面进展顺利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2-02 14:05:16


2 月 2 日午间消息,新浪科技独家获悉,多家猎头公司正在为百度于江浙沪地区招揽造车的人才,此次招揽的对象以中层骨干为主,包括总监、副总监以及高级经理等职位。

对此,百度方面表示:正在组建智能汽车公司,各方面进展顺利。

上个月 11 号,百度宣布正式组建一家智能汽车公司,以整车制造商的身份进军汽车行业。吉利控股集团将成为新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对于新公司的管理层、组织架构等问题,百度方面暂无信息披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设计时速 350 公里,我国首条民营资本控股高铁开始铺轨 设计时速 350 公里,我国首条民营资本控股高铁开始铺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网易云音乐发长文怒怼酷狗,称后者像素级抄袭其功能 网易云音乐发长文怒怼酷狗,称后者像素级抄袭其功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