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部上班:微软将手机图像扫描软件 Office Lens 更名为 Microsoft Lens,图像转文字功能上线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2 11:05:26


2月2日消息微软今日宣布,将把手机图像扫描软件 Office Lens 重命名为 Microsoft Lens。作为名称更改的一部分,该软件还将获得一个新的图标。

此外,Microsoft Lens 将获得新功能更新,例如从图像到文本、图像到表格、图像到联系人、沉浸式阅读器和 QR 码扫描,以前这些功能都只能通过 OneNote 实现。

微软表示,该更新还将包括改进的扫描体验,用户现在可以重新排序页面、重新编辑扫描的 PDF、对文档中的所有图像应用过滤器以及以 PDF 图像进行最多 100 页的扫描。此更新还将使用户能够在保存 PDF 的同时在本地和云之间切换,并提供一种简单的方法来识别本地文件和云文件。

了解到,新的名称和功能更新将首先在安卓版本推出,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为 iOS 版本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宁德时代:高瓴资本等持有的总股本 5.25% 的限售股将解除限售 宁德时代:高瓴资本等持有的总股本 5.25% 的限售股将解除限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高通计划在法国开设 5G 研发中心 高通计划在法国开设 5G 研发中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