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今年 DDR3 内存价格预计将上涨 40%-50%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2-01 20:05:29


2 月 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表示,2021 年,DDR3 内存价格预计将上涨 40%-50%,高于业内人士此前估计的 30% 增幅。

DDR3 是一种电脑内存规格,它属于 SDRAM 家族的内存产品,是 DDR2 SDRAM(同步动态动态随机存取内存)的后继者,特点是更省电、传输效率更快。

去年 12 月份,集邦科技旗下的半导体研究中心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去年 11 月底,DDR4 8Gb 及 4Gb 颗粒的价格企稳,与 10 月份相比没有发生变化。

不过,更低端的 DDR3 内存价格发生了变化。其中,4Gb DDR3 颗粒涨价 1.33%,2Gb 颗粒涨价 1.01%,1Gb 颗粒涨价高大 3.1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ISC-V芯片的出货量怎么都10亿了? RISC-V芯片的出货量怎么都10亿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业内人士:今年 DDR3 内存价格预计将上涨 40%-50% 业内人士:今年 DDR3 内存价格预计将上涨 40%-5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