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驿站争论为 r/Bitcoin 社区引流 200 万比特币用户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2-01 17:05:26


2 月 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五,比特币最知名的在线社区之一 r/Bitcoin 的用户数量激增,超过了 200 万。据称是由于 r/Wallstreetbets 子网站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Metrics For Reddit 分析网站的数据,截至发布时,Reddit 子版块 r/Bitcoin 已拥有 218.4941 万注册用户,在 10 多万活跃网页中排名第 178 位。

2010 年 9 月,比特币白皮书发布两年后,r/Bitcoin 子网站成立。从那时起,比特币对加密空间的影响就不可估量,供比特币新手和 HODLers 交流新闻、传闻、meme 和段子。

GameStop 事件除了被《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和《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等报纸报道外,也引起了美国国会议员的注意,并在《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节目中也被特别提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创维发布首款鸣丽屏 MiniLED 电视 Q70 系列 创维发布首款鸣丽屏 MiniLED 电视 Q70 系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一文看懂支付宝 2021 集五福:“手机写福”得福卡,40 万医务人员写成 “敬业福” 一文看懂支付宝 2021 集五福:“手机写福”得福卡,40 万医务人员写成 “敬业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