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之狼》原型声援游戏驿站散户股东:真希望自己参与其中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2-01 11:05:47


2 月 1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散户最近在社交网络 Reddit 上联合起来对抗华尔街空头,大大推高了视频游戏零售商游戏驿站(GameStop)的股价。

此事导致做空该零售商的对冲基金和其他华尔街机构损失了数十亿美元。而作为电影《华尔街之狼》的生活原型,乔丹 · 贝尔福(Jordan Belfort)接受采访时说:“看到对冲基金受损真是令人震惊、惊奇,也很令人高兴。自从成立之初,对冲基金就一直在跟中小投资者的较量中占据上风。”

贝尔福表示,他真希望这种打爆对冲基金的策略是由他提出来的。

但是,这位因为欺诈和操纵股市而被判入狱 22 个月的股票经纪人,也敦促散户谨慎行事。

他说:“大家必须小心行事,因为等到股价松动时就像接飞刀一样危险。”

贝尔福补充道:“危险在于华尔街和对冲基金尤其擅长识别我们所说的‘市场低效’。目前正是一个低效率的市场,他们希望很快消除这种低效率。”

贝尔福认为,对于选择购买游戏驿站股票的散户而言,此举是有利可图的。

他说:“这是绝佳的赚钱机会,毕竟大家都待在家里,感觉无聊。但要小心行事,并确保无论你买入多少这些热门股,都不要超过自己所能承受的损失上限。”

贝尔福补充说:“我对所有人的建议是:如果你碰巧赚到钱了,那就把本金拿出来,用机构的钱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 2021 年春季发布会预测:全新 iPad Pro/mini,还有 AirPods 苹果 2021 年春季发布会预测:全新 iPad Pro/mini,还有 AirPods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复兴号动车组首次进入海南 复兴号动车组首次进入海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