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 2 小时出结果 + 车厘子 9.9 元:速领京东到家 5 个月会员(价值 540 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31 17:05:09


京东到家 App今日可领 5 个月 V+ 会员卡(价值 108 元* 5 个月=540元),内含 30 张满 29-4 元全品券:点此领取(需在最会买App中领取)。

最会买 App 下载地址:点此下载。

* V+ 会员每月发放 5 张 29-4元全品券。

image.png

本活动不限制新老用户,之前领取过的小伙伴也可领取。虽然活动规则中截止日期是 2020 年 12 月 31 日,但一乖实测可以领取。

京东到家 V+ 月卡日常售价24元,新用户现售 5.49元/月:

image.png

京东到家现可预约核酸检测(App首页搜索“核酸检测”),最快 2 小时出结果:

image.png

另外,首页还开启了“车厘子自由”大促活动,低至 9.9元/盒:

image.png

速领5个月京东到家会员:点此领取(价值540元)

最会买 App 下载地址:点此下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国家电网:未来 5 年投入超 3500 亿美元推动电网升级 国家电网:未来 5 年投入超 3500 亿美元推动电网升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继马斯克之后,Reddit 联合创始人推特简介也改为 “比特币” 继马斯克之后,Reddit 联合创始人推特简介也改为 “比特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